新闻中心

[太康]太康:全县23个乡镇妇女代表分批参观企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06 20:32:0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为响应太康县委、县政府号召,服务民营企业、服务妇女、服务发展,提振全县广大妇女家门口就业的信心和积极性,该县妇联陆续组织全县23个乡镇妇女代表分批分次参观县产业集聚区。12月6日,首批百余名妇女入企业学习参观。



当日,该县组织马头镇和马厂乡100余名妇女代表开展第一次参观活动。参观团首先参观了银鑫棉业,欧企德服饰,润泰纺织。该县产业集聚区陈令春主任、妇联主席范慧萍、副主席李华全程陪同参观。



此次活动让妇女代表近距离、体验式感受太康县产业集聚区发展的速度,企业蒸蒸日上的经营形势、规范的管理模式,亲眼目睹厂区员工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企业招工营造浓厚氛围。同时也为广大妇女及其家庭成员务工就业搭建平台,让更多的妇女实现在家门口就能“儿童不留守,老人不空巢,家庭更幸福”。



参观妇女代表感慨地说:“没想到我们县民营企业发展这么好,就业机会这么多,这次观摩活动让俺真的相信了在家门口就能‘挣得了钱、顾得了家,管得了娃’”。


[ 责任编辑:腾永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