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强素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07 09:09:43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张少灵 何辉) 今年10月以来,扶沟县委组织部认真组织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强素质”活动,有效推动党员政治修养、理论水平的普遍提升,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了新动力。

加强组织领导。活动由县委组织部牵头抓总,县委党校、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县直机关工委具体实施,明确专人负责,党建指导员全程参与。

强化经费保障。县委组织部从党费中拨付16.8万元,对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开展此项活动给予补助,用于聘请授课教师,购买学习资料和学习用品等。

实施分层培训。县委党校举办了村级党建专干、驻村第一书记、联村帮扶人、县直机关党务干部等5期示范培训班,共培训党员干部近1500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对所辖农村党员进行集中培训,参训农村党员均在200人以上。

丰富学习内容。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的优良传统,以及精准扶贫政策和四项基础制度运行办法等,切实提升了党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