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万条棉被万件棉衣捐给贫困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08 15:54:2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仝文超  

12月7日,正逢每年24节气之一的“大雪”节气,我县在源通服饰举办“温暖献爱心”万条棉被、万件棉衣捐赠活动。王程清、张国庆、刘凤芹等县领导及县委办、县政府办、扶贫办、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和各乡镇分管扶贫副书记、民政所所长,县纺织服装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副县长张国庆主持此次捐赠活动。

太康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在致辞中指出,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泰纺织、银鑫棉业、万利源棉业等县纺织协会成员单位通过捐款捐物、产业帮扶、就业帮扶、基础设施帮扶等多种形式投入到脱贫攻坚行动中,帮助贫困群众发展生产、改善生活条件、摆脱疾病困扰、完成学业梦想、为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并为他们捐赠棉衣棉被的善举表示感谢。

太康县服装协会会长李阳光说,扶贫济困、守望相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困难群众不仅需要政府的关心和扶助,也需要社会的关爱和帮扶。此次捐赠的万条棉被万件棉衣,不仅仅是出自服装协会的意愿,也是发自通泰纺织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感,他表示,今后通泰纺织有限公司还将积极参与到精准扶贫中去,继续开展慈善助困等公益活动,为更多的贫困群众送去温暖、送去关爱,为更多的贫困群众早日脱贫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捐赠仪式结束后,各乡镇相关负责人依次领取了棉衣棉被。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