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李刚主持召开全县市定目标考评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07 15:05:2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孔赫

12月7日,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召开全县市定目标考评推进会,对全县各项工作年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市定目标考核鹿邑县各项指标运行情况,部分责任单位参照考评标准汇报任务完成情况。李刚在会上要求,各单位对照省、市目标考核标准,统计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研判在省、市考评排名,同时目标办将各项目标任务细化到分管责任领导;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调整工作思路,将考核标准调整到周口市委市政府的考核办法上来;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和对接,做到“基础项必得,加分项多得”,同时由县目标办、督察局对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定期通报。会议最后要求,随着年末岁尾的临近,各单位要加强对各项工作的重视程度,严防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支付、环保等工作出现被一票否决现象的发生。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对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强调,对会议精神的落实进行安排。县领导张丽娟、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及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