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三次集中(扩大)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0 18:16:0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李晓明 

12月10日上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宣传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第8期《深刻认识美国对华政策新动向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情》。李刚、付吉广、李国际、雷申、陆志杰、张丽娟、宋涛、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王晓征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及有关部门、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更加增强忧患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充满信心,围绕鹿邑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专注于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情,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有力有效。

会议要求,要通过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文化繁荣兴盛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强化文化担当,做好推动文化繁荣兴盛这篇大文章。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导权、话语权,坚定主心骨,筑牢主阵地,坚守主战场,始终抓牢抓实意识形态工作不放松,确保意识形态领域正能量丰盈充沛。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坚信党中央有能力、有决心来应对这场中美博弈。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不信谣,不传谣,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立场,始终保持与党中央思想同一标准、同一尺度。要大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网络舆论,积极宣传党的主张。坚定不移地相信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必定是以我们的胜利而落下帷幕,中华民族必将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