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雪天里的鹿邑交警变“风景”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0 19:00:5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 通讯员 石中华 

前段时间,一张鹿邑交警为老人撑伞的照片在纸媒和网络上被广泛传播,网友纷纷称赞“这张图温暖了鹿邑的冷雨夜”……其实,这个镜头只是鹿邑交警再平常不过的工作场景。

这不,12月8日下午3时许,鹿邑县紫气大道城建局路口发生一起交通意外,当时一辆白色越野车从西往东行驶时与一辆电动车相撞,该处执勤交警发现后立刻上前查看伤者情况,并在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救护车,期间,执勤交警一直在守护安慰伤者,一边疏导现场交通、保护事故现场,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后交警们又帮助转移伤者。

12月9日下午,鹿邑交警巡逻中队在巡逻时发现,一名老大爷送他孙子去学校上学路上,电动车停在半上道没电了,便立即用警车把孩子安全送到学校门口,望着孩子进了校园他们才放心离去。

今天傍晚时分,一名网友拍下的一张执勤交警的照片又在网上赢得点赞一片,这名交警也成为鹿邑街头最美的“风景”……

鹿邑公安在此提醒大家,天气越来越冷了,雨雪天气出行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既是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也要树立老子故里文明出行的良好形象。


[ 责任编辑:陈卫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