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工商联、建行商水分行开展战略合作助力小微企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0 18:48:2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12月10日,商水县工商联、建行商水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展“助力小微企业、践行普惠金融”主题宣讲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远富,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彭发光,建行周口分行副行长邵岗等领导出席,全县100多家中小微企业参加活动。

当前,民营企业普遍面临着市场竞争加剧、融资难、融资贵、税费负担偏重、招才招 工难等实际困难和问题一些中小微企业正在经历发展的瓶颈,发展信心和预期受到影响。为更好地为全县广大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提供高效快捷的信贷支持,县工商联与建行商水分行加强沟通对接,积极探索“政、银、企”联动合作的新路子,共同推出“助力小微企业、践行普惠金融”主题宣讲活动,帮助解决中小微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

李远富指出,“助力小微企业、践行普惠金融”主题活动是商水县积极贯彻落实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建行商水支行认识到位、落实迅速、服务意识超前 ,在全县范围内率先开展普惠金融工作,积极为商水非公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提供高效快捷的信贷服务,不仅践行了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更体现了对我县非公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普惠金融信贷服务的开展将打开我县银企合作新局面,推动商水非公有制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县工商联和县建行要加强联系、通力协作,严格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成立联合工作组,指导活动顺利开展。要认真挑选业务精熟、表现突出、表达能力强的同志组建主题宣讲活动讲师团,向全县非公企业宣讲普惠金融政策和产品信息,确保此次主题宣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