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清收政府置换农信社不良贷款第三次推进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1 09:33:5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12月10日,扶沟县清收政府置换农信社不良贷款第三次推进会召开。县长张颖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霄灵,县政协副主席李建设出席会议。各清收组组长、县农信社理事长及资产部经理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清收组汇报前期清收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张颖波要求,县信用社要全力配合,澄清底数,补齐贷款信息要素,信贷员全力协助,确保清收工作早见成效。要加强清收人员业务培训,弄懂、悟透各项清收政策、法律法规,确保依法依规清收。要抓住工作重点,按时间、偿还能力分类,实行先易后难,逐步推进的工作方法,确保清收工作成效。各组要加大工作宣传力度,针对债务人的侥幸心理、观望态度,要硬起手腕抓典型,树立优秀典型和反面典型,营造浓厚的清收氛围。各乡镇、各单位、各清收组要加强协作,形成清收工作的强大合力。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