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新建一所小学,2019年8月开始招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4 16:18:5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陈海涛

12月14日,记者在东新区盛和小学项目部了解到,盛和小学将进入桩基施工阶段,预计春节前完成主体三层施工。

当日15时许,记者在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临建道路和临建房已经建好并投入使用,项目主体地面已经整理平整,工人们正在进行施工放线,整个现场工作氛围紧张有序,施工进度稳步推进。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于2018年11月19日正式开工,历经25天前期准备,已经完成了施工区域的垃圾清理、坑塘填充、场地平整、施工道路修建等准备工作,并对地基进行了逐层压实,15日将进行桩基施工。预计桩基施工10天左右完工,12月25日前后进入主体施工阶段,预计春节前,项目主体施工将完成三层。

据了解,盛和小学项目是周口市中心城区2018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盛和小学位于市区大成路北段盛和家园安置区前面,项目规划占地面积58.95亩,规划建筑面积2.18万平方米,总投资8823万元,拟设小学6个年级8轨制48个教学班,可提供学位数2160个。项目工期210天,预计2019年7月竣工,8月开始招生,9月份正式投入使用。盛和小学的建设将极大地缓解东新区适龄儿童上学难问题。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