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银企携手 互惠共赢

农行周口分行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12-14 17:14:5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陈怀立 吴建明

今年以来,农行周口分行全面助力民营企业发展,有效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12月14日,该行召开金融产品推介会,140多家民营企业代表参加。

农行周口分行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始终坚持金融“脱虚向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定不移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2017年以来,该行各项贷款净增25.8亿元,2017年和2018年贷款投放分别完成市委、市政府年度目标146.4%和112.3%,被市委、市政府评为“信贷投放先进单位”“金融扶贫先进单位”。

该行拥有14家支行88个营业网点,成为辖区内机构多、业务品种全、辐射区域广的现代化商业银行。特别是近年来,为加大民营企业授信、普惠金融服务力量,该行专门设立民营企业专营机构,组建专业队伍,开辟民营企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顺应互联网发展大势推出了“数据网贷、微捷贷”等线上融资产品,努力为民营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得到了广大企业界朋友的广泛欢迎和深度认可。

参会客户经理就本行特色金融产品及银行优势向企业代表作了推荐,以满足不同企业的融资需求,充分表达农行周口分行与民营企业合作的诚意。企业家们听完介绍后,分别对产品具体办理流程等问题现场咨询和提问,客户经理认真详细地进行解答。

与会民营企业负责人在会场外签字场景

农行周口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正玉在“2019年迎新春.助力民营企业发展产品推介会”上推介金融产品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