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脱贫攻坚第25次推进视频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1 13:19:2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 

12月21日上午,全县脱贫攻坚第25次推进视频会议召开。鹿邑县领导梁建松、李刚、付吉广、王晓征、肖西国、杨彩出席会议。李刚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付吉广宣读了《鹿邑县开展规范完善乡村户扶贫档案资料集中活动的通知》,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征宣读了《鹿邑县行业部门扶贫政策落实责任清单》。

县委书记梁建松在会上要求产,一是要加强学习,吃透政策。乡村干部、驻村书记及队员要加强学习,全面掌握各项扶贫政策,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做到明明白白、指导到位;二是要加强配合,深入基层。乡村干部与驻村书记及队员要相互配合,发挥各自优势,深入一线掌握实情,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精准细致,查漏补缺。各乡镇要根据各自情况,对各项档卡资料、政策落实等进行一次“回头看”,全面查漏补缺,认真抓好问题整改。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