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人大组织驻扶市人大代表赴商水视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1 10:35:2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白莉 方秋玲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12月20日,扶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军占带领部分驻扶沟县市四届人大代表赴商水县视察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商水县代县长田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超、副县长何海中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商水县万果园物流园区、商水县巧媳妇展厅、阿尔本一期、河南颍河智慧城市产业园、隆达电厂进行了实地视察,对商水城建、交通、项目建设和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代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商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呈现出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全面进步、大局持续稳定的良好态势。商水着力推进周商一体化建设,已与周口城区全面对接,城市框架已经拉大,物流、服装产业、脱贫攻坚等亮点纷呈,值得扶沟借鉴学习。

魏军占说,商水县历史积淀厚重,发展势头强劲,工业、农业、商贸和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成果令人刮目相看。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视察,切身感受到了商水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的发展景象和商水人民众志成城、拼博进取的发展强音。

魏军占用三个词概括视察感受。一是震撼,震撼商水项目科技含量高,辐射带动面大,企业品牌上档次。二是赞叹,赞叹商水民生工程带动能力强,关爱留守老人、儿童取得效果好。三是期盼,期盼扶沟商水加强沟通和交流,联系越来越多,发展越来越好。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