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扎实高效推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0 16:05:2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石中华 

12月19日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鹿邑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何新敏带队深入城区各主要路段、311国道沿线等执勤一线,实地督导各单位“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在城区各主要路段,何新敏一行遇到正在开展巡逻防控的控申大队大队长陈士禄等人,嘱咐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他要求执勤民警要切实将巡逻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将车巡和步巡有机结合,提升街面见警率,进一步震慑违法犯罪,挤压犯罪空间。要求在巡逻防控中要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群众,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展示好公安民警良好形象。

在311国道赵村乡、试量镇辖区路段,何新敏向巡逻民警了解巡逻组分包区域的治安状况,听取了执勤交警以及赵村派出所、试量派出所巡逻人员的简要汇报,详细了解了夜间巡逻防控的开展情况。要求交警大队要会同各路段派出所、警务室,切实通过巡逻防控、设卡督查等手段,震慑道路违法驾驶,提高路面见警率,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鹿邑县全体民警用责任和担当守护人民安全,坚持每天晚上在辖区所有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巡逻防控,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提供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