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同心圆杯书画大赛”今日开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0 15:27:2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在新时代画好最大同心圆, 团结和带领各族各界人士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的魅力和时代风采, 12月20日上午,由中共鹿邑县委统战部主办、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天地人笔业”协办的鹿邑县“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同心圆杯书画大赛” 在城区问道苑广场开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家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继良,县文联主席王亚飞,副主席于连河以及本次全体获奖和入展作者,文联所属各协会主席团成员近200人参加开幕式。

闫家明在致辞中说,经过几个月的精心准备、评选,“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同心圆杯书画大赛”如期开展。本次展出的书画作品,内容丰富,主题明确,具有较高的思想和艺术水平,这其中饱含了各位参赛书画艺术家、书画爱好者的辛勤劳动和孜孜不倦的追求,本着和衷共济、取长补短、百花齐放的精神,共同探讨书画艺术的真谛,共同描绘鹿邑书画艺术发展的美好前景,为促进鹿邑书画艺术的普及、提高,为推动地方传统文化、民族文化的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本次大赛自今年10月25日启动以来,经终评共选出作品100件,评选出30位优秀作品,集中在城区问道苑广场展厅展出。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