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开展普惠金融进校园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0 18:52:4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付永奇通讯员陈新阁

为增强广大学生的诚信意识、金融消费观念,全面提升全民金融素养,12月20日,人民银行商水县支行、县金融办、县教体局等单位联合举办以“送一分金融知识,多一分温情”为主题的普及金融知识巡回授课活动,有计划地有步骤地在中小学普及金融知识教育。

在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示范基地商水县新城小学现场,他们为学生发送《普惠金融知识读本》。人民银行商水县支行选派两名讲师团成员进行现场授课,重点为同学们讲解人民币、征信有关知识。30分钟的授课,受到该校学生和教师一致好评,达到预期效果。    



活动现场,他们还为商水二高、城关乡一中、新世纪学校、新城小学等四个学校颁发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示范基地匾牌。


[ 责任编辑:李硕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