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冯塘乡“两汇报、五必须”助推危房清零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1 11:32:39 
分享到

淮阳县冯塘乡党委、政府为积极做好危房清零工作,采取“早八晚五汇报”工作机制,即早上八点乡干部集中安排工作,下午5点回乡各村责任组长汇报当日危房清零工作推进情况。

为确保“危房清零”工作成效,同时提出做到五个必须:必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必须做好危房清零与老人户合吃合住相结合;必须做好危房清零、网格化走访慰问与贫困户动态调整工作相结合;必须做好危房清零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相结合;必须做好危房清零与行业部门的扶贫政策落实回头看工作相结合。

连日来,县、乡、村干部每天走村入户进行危房排查摸底,分类登记造册,多法做通危房户、老人户思的想工作,迅速推进危房清零工作,冯塘乡党委政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作风迎接省贫困县退出检查。(通讯员 马艳美 方博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