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县市定绩效目标考核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6 17:29:4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赵坤 

12月26日上午,鹿邑县召开县市定绩效目标考核工作推进会。 县领导梁建松、付吉广、陆志杰、张丽娟、武卫东出席会议,承担绩效目标考核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目标办汇报了我县绩效目标管理总体进展情况,相关县直部门汇报了承担任务的完成情况及下步打算。

梁建松在讲话时指出,年终绩效目标考核工作关系全县全年工作的成效,全县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与省直、市直部门对接,抓住关键支撑数据,查漏补缺,确保不丢分;要深入挖掘总结工作亮点、经验,积极向上争取表彰推广,确保多加分;要密切关注安全生产、信访稳定、食品药品安全,加强排查,及时化解各类不稳定因素,确保不扣分。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