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思民主持召开东北战区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6 10:03:1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忠臣

12月25日下午,太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东北战区党委书记张思民在朱口镇主持召开东北战区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工作推进会,东北战区包乡镇县领导、包乡镇牵头县直单位负责人和六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张思民带领参会人员围绕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工作成效,先后到前庙村、崔古洞居村联养点进行实地观摩,随后在朱口东方医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六乡镇党委书记工作汇报,并逐一进行点评。各乡镇围绕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各项工作任务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

张思民要求,一要学习交流找差距。对标沈丘退出经验,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侥幸和应付心理,全区各乡镇要树好标杆,增强看齐意识,始终与县委政府同步合拍。二要聚焦重点补短板。围绕清零工作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做到每村走遍、村村不落,每户走遍、户户不漏,脚踏实地,认真琢磨,一户一户、一人一人研究,真正做到心中清楚,切实把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出成效。三要驻村帮扶破难题。各驻村单位认真发挥好帮扶作用,筑牢帮扶责任,突出帮扶成效,做到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破解难题,真正与乡镇形成脱贫攻坚合力。四要严明纪律抓落实。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真正把脱贫责任扛在肩上,任务抓在手上,以“破釜沉舟”的决心、“不胜不休”的信心、“军令如山”的执行力完成收官之战各项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