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中医院在省、市中医药岗位技能竞赛获佳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5 17:37:1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洋 

12月25日,河南省卫计委传回捷报。郸城县中医院在全市中医药岗位技能竞赛中获得殊荣之后,该院周根锋、崔卫平被选中代表我市参加全省比赛,分别获一、二等奖。

11月21日,由市卫计委举办的《2018年周口市中医药岗位技能竞赛》在周口市中医院拉开了序幕。来自全市中医行业的50名临床和护理工作者参加了本次竞赛。

为积极做好各项参赛准备工作,郸城县中医院院领导和医务部给予高度重视,按照周口市卫计委的安排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参赛准备方案,按照方案多次组织参赛人员进行集中学习和培训,反复勤学苦练、不断巩固提高。经过近两个月的积极筹备,最终选派周根锋、崔卫平、刘威、王明杰、于卫珍、静文正6名医师参加竞赛。

竞赛中,他们不畏强手,全力以赴,沉着应对,充分展示了郸城县中医院中医药专业实力和中医药服务水平,最终以精湛的专业技能、过硬的心理素质和稳定的发挥在周口市中医药岗位技能竞赛中脱颖而出,参赛的6名选手均取得出色的成绩。其中,获得特等奖两人,一等奖两人,二等奖一人,三等奖一人。前十名,该院占五名;前三名,该院占两名。周根锋、崔卫平被选送参加河南省中医管理局、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的全省中医药岗位技能竞赛。 

在全省中医药岗位技能竞赛中,他们又一次不负众望,以扎实的中医经典理论功底、积极的奋斗拼搏精神,再创佳绩。其中,周根锋荣获中医临床类别一等奖,崔卫平荣获中医临床类别二等奖。

郸城县中医院医务人员参加省、市中医药岗位技能竞赛连获佳绩,不仅充分展示了该院医务人员的中医药专业实力和中医药服务水平,更体现了该院中医药人才队伍对中医药知识掌握的强度及中医药服务能力的全面性。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