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人民政府与国网周口供电公司签订电网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5 11:00:2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柳柯 

12月24日,沈丘县人民政府与国网周口供电公司举行电网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国网周口供电公司总经理郭雷,沈丘县领导皇甫立新、杨所超、郝四春、张艳秋、李恒新、张晓、严坤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郝四春致欢迎辞,周口供电公司发展策划部主任冯岩就沈丘县电网建设规划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提出工作建议。

就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沈丘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充分理解电网建设的重大意义。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这次签约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切实增强做好电网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思想认识和工作落实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科学规划、精心组织、协调配合、主动作为,确保电网建设工作顺利推进,早日达产达效。二是部门联动,营造电网建设的良好环境。电网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部门密切配合、提供支持、通力合作。成立沈丘县电网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健全工作机制,建立“绿色通道”,在电网建设的土地征用、权证办理、施工协调等方面主动配合,统筹协调解决电网建设相关问题,为施工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舆论环境、法制环境。三是合作共赢,加快推进沈丘电网建设。希望双方能够持续深化合作,加快推进沈丘电网建设,实现互惠共赢,在沈丘电力事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继续加大支持力度,为沈丘县巩固脱贫成果,加快建成小康社会再立新功!

仪式最后,国网周口供电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靳玉林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郝四春分别代表市供电公司和沈丘县人民政府签署了电网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