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平店乡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2-25 10:03:55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今年以来,平店乡按照县委、县纪委工作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创新方式,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取得较好效果。

组织领导到位。该乡成立由乡党委书记陈静、乡长吴国锋任正副组长的领导组,成立了由人大主席谢学东、纪委书记刘新光任正副组长的监督落实组,抽调乡纪委、乡党政办人员成立专门办公室。

宣传动员到位。该乡及时召开党委会、乡村两级干部会和驻村第一书记动员会,邀请县纪委监委的同志给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警示教育课,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动员。

案例剖析到位。他们对发生在本乡的3起典型案例进行深入细致剖析,公开案情,公开处分决定。同时,按照“六对照六查找”要求,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列出问题清单共5项11个,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毕。

制度完善到位。该乡按照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建立完善信访处置、财务管理等10多项制度,重新梳理班子成员廉政风险点,完善制定风险防控措施,真正形成靠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

延伸覆盖到位。活动开展以来,该乡33个党支部都召开了以案促改动员会、典型案件剖析会、警示教育座谈会,各个环节的工作都得到了扎扎实实贯彻落实。①7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