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一醉驾男深夜闯卡撞伤交警被刑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5 18:54:2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中华

12月23日晚,郸城县交警大队安排部署5个路查中队30名民警和协警,在县城新华路与文化路交叉口联合查酒驾。一辆车牌号为豫P733B1的黑色东风风行SUV汽车强行闯过路口西侧的执勤检查点,将一名协警撞到后逃逸,执勤民警联合堵击将肇事司机杨某抓获。

           

当晚23时23分,这辆车号为P733B1的黑色东风风行SUV汽车出现在路口。在强行闯过民警设立的卡点时后,又试图左拐向文化路方向逃离,在路口西北角执勤的路查四中队协警石岩快速上前拦截。孰料,该车不但未停,反而加速向前冲,石岩躲闪不及被撞到该车挡风玻璃后又被撞出数米远,重重地摔在马路上。

见状,其他执勤民警和协警火速应对,一组人员抢救石岩、查看伤情、联系救护车;另4组人员分别驾车追击、分不同方向堵截。

该车撞人后驾驶员驾车继续向北逃窜,冲到郸淮路口时又向西夺路而逃。民警紧追不舍,最终在中医院附近将闯卡肇事车辆截停,并带到现场进行指认。

经查,驾驶员杨某,男,现年32岁,郸城县秋渠乡刘小寨行政村北杨庄村人,经血液检测为226.6mg/100ml,属醉酒驾驶。目前,杨某因涉嫌暴力妨碍执行公务和醉驾已被交警大队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责任编辑:邹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