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张思民主持召开座谈会贯彻落实全县贫困退出培训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5 20:03:2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玉峰 张忠臣

12月24日,太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思民深入城郊乡池庄行政村主持召开座谈会,贯彻落实全县贫困退出培训会会议精神。城郊乡乡村干部、帮扶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张思民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县委书记王国玺同志在全县贫困退出培训会上提出的明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履职尽责,切实扛牢脱贫攻坚责任。二是各单位帮扶责任人迅速组织单位帮扶人员,安营扎寨,真正稳下心、住下来,走进群众中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对所有农户进行再走访,做到不落一村、不落一户,做到信息比对精准,做到一次性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一次性宣传政策、落实政策,真心实意的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真正解决农户遇到的实际困难。

随后,张思民深入到李德生、孙继广、黄国厂、赵秋玉、李廷修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细心询问生产生活状况、家庭收入来源、子女教育等情况,了解群众对目前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的满意度,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医疗、教育、保险等方面的问题,为群众排忧解难,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鼓励贫困群众树立信心,勤劳致富奔小康。

[ 责任编辑:邹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