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王国玺给驻村干部的“围炉夜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6 16:12:0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仝文超

12月24日晚,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同志到所联系贫困村白龙王住村帮扶,与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围炉夜话”,一起学习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共商白龙王村脱贫攻坚、小康村建设、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工作。

座谈中,大家踊跃发言、面对面交流,推心置腹谈想法、提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和建议后,王国玺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尽快建起帮扶网格,关键要选好情况熟、觉悟高、热情高的网格长;二要发挥好党员作用,与帮扶干部组队,遍访全村所有农户宣传落实政策、嘘寒问暖、征求意见,一周内要走访二遍;三要通过走访了解群众需求,开展好送温暖、办实事活动;四是结合改厕工作,搞好户容户貌整治,完成危房清零;五要开展好“一会六评"工作,倡导良好村风民风,激发群众内生动力。

25日早晨,王国玺与驻村人员入户走访,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和发展需求。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