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农商系统召开2019年 “开门红”动员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6 17:24:2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12月25日晚,鹿邑农商银行2019年 “开门红”启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全县的300余名“农商人”齐聚一堂,通过自编自导的、精彩纷呈的小品、情景剧、歌舞、视频动画等形式,将鹿邑 “一二五”工程、晨会礼仪、上门服务、走访营销、“一本万利”产品营销等一一呈现。嘹亮的歌声、精彩的演讲、优美的肢体语言使得会议现场人气爆棚,欢乐无限。

会议对全县农商系统2019年存款工作及各项业务工作“开门红”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支行迅速把全员的思想统一到“开门红”活动精神上来, 把行动凝聚到存款“一二五”工程上来,持续巩固、全面提升“一二五”工程质量;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和目标,排出任务书,挂出作战图,拿出硬作风,做出新成效;要求制定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揽存措施,任务目标分解到个人,落实到行动,把“开门红”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会议强调,九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鹿邑农商业务规模持续扩大,资产质量显著提高,经营绩效快速增长,企业形象大幅提升。2019年是鹿邑农商银行加快改革发展、转换经营机制、打造标杆银行的发力之年。希望全体员工必须始终以存款为目标,以存款“一二五”工程为抓手,以创新为动力,以客户为导向,以科技为支撑,抢抓机遇,全力推动战略转型、机制转换,全力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跨越,向一流银行迈进。

会议号召动员全体员工,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明确奋斗目标,坚定必胜信念,勇于开拓创新,诚信诚美服务,规范精细管理,加强激励考核,全面决胜2019“开门红”,决胜全年各项业务高速发展、高质量发展和科学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