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动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6 17:32:3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12月26日上午,鹿邑县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出席会议并对入户调查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县领导张峰、曹玉娟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县督查局、统计局等县四经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陆志杰要求,各乡镇(办)、各部门要突出重点,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确保我县经济普查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要积极组织入户调查宣传,形成浓厚的普查氛围,达到人人知晓经济普查、个个配合经济普查的目的,确保经济普查入户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