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精准扶贫得民心 赠送锦旗谢党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9-01-09 09:10:52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孙俊辉) 2018年12月31日上午,西华县田口乡大庞村建档立卡贫困户,74岁的吕云停为西华教体局帮扶责任人叶宽和该局驻大庞村第一书记白国华送去一面写着“同心协力奔小康 扶贫脱贫献真情”的锦旗,向帮扶人员表达感谢之情。

据了解,2016年5月,该局帮扶责任人叶宽在走访时了解到吕云停的孙子吕严威在西华一高上学,品学兼优,但经济上十分拮据。他随即给西华一高有关领导联系。西华一高领导十分重视,通过民主评议、个人申请、公示等程序,为吕严威争取到贫困补助750元。2017年8月,吕云停不慎摔倒,摔断了股骨,在西华县人民医院治疗,花费医药费2.9万余元,这无异于雪上加霜。叶宽在走访中了解到实情后十分同情,向该村驻村第一书记白国华作了汇报。二人几次到县民政局帮助申请困难救助,为吕云停解决救助资金1000元。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