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省第二届业余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周口赛区预选赛开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5-28 11:05:57 
分享到

激烈比拼

□记者 梁照曾 通讯员 王治 文/图

本报讯 5月25日上午,随着项城起点一队和西华海风队争夺战一声哨响,为期半个月的“建业杯”为爱而战——河南省第二届业余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周口赛区预选赛在市体育中心拉开战幕。

据悉,“建业杯”因爱而战——河南省第二届业余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由河南省慈善总会、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足球协会主办,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承办,包含男子五人制、大学生十一人制、女子足球赛3个赛事。男子五人制联赛分为18个赛区,于5月20日至7月14日在全省各省辖市展开,共有320支业余球队近5000人参加。

周口赛区有16支队伍192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分成4个小组,将奉献33场精彩比赛。

25日的首轮小组赛中,共进行了8场比赛。另外,为方便球迷观看,比赛时间都选在周末进行。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