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9年周口市“全民健身日”老年人健身系列展示交流活动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8-13 10:03:51 
分享到


广场舞《点赞新时代》表演现场

□记者 窦娜 /文 王丽丽/图

本报讯 激情四射的广场舞、舞姿优美的柔力球……8月12日上午,2019年周口市“全民健身日”老年人健身系列展示交流活动在市体育中心老年人健身馆举行。

此次活动吸引了31支老年健身项目展演队近千名老年健身爱好者参与,展示的项目有抖空竹、柔力球、水兵舞、健身球操、健身秧歌、广场舞等。

在展示现场,他们身着艳装,个个精神抖擞,矫健的步伐与优美的旋律、动感的节奏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

“我喜欢跳广场舞,和同伴们在一起蹦蹦跳跳、说说笑笑,我的身体好,心情也好。”刚表演完广场舞《点赞新时代》的王女士说,每天跳完广场舞,她就觉得精气神儿十足。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我们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老年人健身活动,带动了众多老年朋友参与其中。”市老体协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现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老年人健身运动的魅力。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