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燃爆寒冬!4763亩万基城开盘劲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9-12-12 09:14:30 
分享到

签约区紧张有序

购房者观看沙盘

记者 徐启峰 文/图

本报讯 开盘劲销83%!12月7日,万众瞩目的万基城项目开盘大卖,以出色的业绩宣告那个曾经扛鼎周口楼市的万基,王者归来!

12月7日7时许,雾霾重重,天寒地冻,不宜出行,但在七一路东段的万基城营销中心,却是车流滚滚,许多万基城准业主早早来到售楼部,等候开盘盛典。素不相识的市民交流着选房心得、对万基城的期盼。万基城工作人员贴心地为早到者奉上早餐甜点,温暖在售楼部流转。

9时30分许,雾霾散去,阳光普照,万基城选房盛典隆重启幕。临时搭建的1200余平方米的开盘大厅人潮涌动,紧张的气氛渐渐弥漫开来。此次开盘为摇号选房,叫到号码的客户,都争先恐后跑去选房,而在外面等待的客户也是满怀期待,紧紧盯着销控板剩余房源情况。面对现场的火爆气氛,万基城的工作人员始终保持着热情,及时为每一位客户答疑解惑。选定房源之后,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陆续进行认购、签约等程序,整个选房过程紧张有序。现场喜报频传,很快选房销控表上就已经贴满已售标签,充分诠释了“手快有、手慢无”的抢房硬道理。

当天,万基城推出数百套房源,产品包括小高层、洋房及限量版限量特惠车位,经过统计,开盘当日去化率达到83%,在周口楼市竞争异常激烈的这个冬季,这一数字相当美好、极其出色,再次验证了这样一个道理——不管市场环境如何,明星产品一定会异军突起!

万基城凭什么首开爆红?

地段卓越。万基城踞守周口市中心位置,不仅能够享受成熟、优质的城市资源,而且随着城市地位与功能不断发展,未来潜力价值不可估量。郑阜高铁开通、中原路桥通车在即,都进一步凸显了万基城的区域优势。这座4763亩的大城,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都是周口城建的热点,升值空间将不断打开。

产品丰富。不怕不卖钱,就怕货不全。随着周口城市发展,核心区域土地紧俏,一般楼盘几乎都为高层。万基城除高层之外,还推出2梯2户品质小高层与1梯2户的墅院洋房等稀缺产品,建筑面积约110~270㎡多种户型让置业者有更多选择。

精工品质。万基地产在周口楼市向来以质量过硬而著称,万基城沿袭了这个优良传统。人性化户型设计、超大面宽客厅、园林级绿化、高端建材广泛应用、智能社区配置,产品亮点俯仰可见,极大地提高了产品的利用率和舒适度。

超强配套。除了强大产品力外,万基城还有超强配套,使其成为足以引领城市的理想人居。4763亩超大规模,宛如一座城,涵盖住宅、星级酒店、SHOPPING MALL及集中商业等全物业类型,宜居宜商,同时融合滨河、生活、商务、居住、商业、文化教育以及休闲娱乐等功能,打造3分钟全能生活圈。

从外配套到内产品再到未来升值,当所有的优质资源都奔涌而至时,万基城首开所造成的轰动,就完全在意料之中了。对于周口楼市而言,我们也乐于见到万基城的崛起,周口城建水平的提高,不仅需要外来名企的助阵,更需要本土品质企业担起责任拼搏前行。

万基城,加油!

[ 责任编辑:赵彩霞(实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