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天立学校学子参加全国中学生数理化综合实践活动获佳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20-01-08 09:28:27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1月2日,全国第十二届中学生数理化综合实践活动组委会发布通知,河南区活动成绩揭晓,周口天立学校学生取得优异成绩。该校高中部学生张昊、刘方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梁懿等14名学生获得三等奖。初中部学生龚诗淇等4名学生获得二等奖,朱书锐等6名学生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该校高中部指导教师李公平是陕西省著名的竞赛教练和高考备考专家,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重大赛事指导经验。该校学生第一次参加类似活动。经李公平短短几个月的培训和指导,孩子们无论在知识储备方面,还是在应试策略方面都有了很大进步。“初中部指导教师王建国、袁福安同样具有丰富的指导经验。成绩的取得是他们认真组织、精心辅导的结果。”该校校长韩顶清告诉记者。

名师出高徒。天立学校正以卓越的管理理念、优秀的教师团队助力孩子们梦想成真。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周口天立学校有能力让平凡者不平凡,让优秀者更优秀。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