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千人长跑庆元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20-01-03 09:18:29 
分享到

长跑现场

□记者 窦娜 文/图

本报讯 1月1日上午,我市千名跑步爱好者齐聚美丽的沙颍河畔,参加“中原银行杯”2020迎新跨年跑活动。

当日8时许,随着发令枪声响起,千名跑步爱好者立刻冲出起跑线。伴随着欢声笑语,千名跑步爱好者奔跑在风景秀美的沙颍河畔,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

“以跑步的形式庆祝新年,我觉得很有意义。”跑步爱好者师学丽说,跑步不仅能锻炼身体、愉悦身心,而且还能展现跑步者自信、自强的奋进精神。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教体局、市慈善总会等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展示周口经济建设的新成就,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展现周口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