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文昌中学防控措施有力开学有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20-04-08 08:41:48 
分享到

间隔就餐

□记者 朱东一 文/图

本报讯 4月7日,周口高三学子告别“超长”假期,正式开学复课。当日上午,记者来到周口文昌中学看到,学生正带着行李有序入学。

高三学生杨锦锦老早就来到学校门口,首先进行行李消毒、测温,进入学校后,接着进行第二道测温流程,利用红外线测温设备进行体温检测,进入教学楼后,再次测温。经过三次体温测量后,杨锦锦进入教室。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针对开学后日常防控和学生就餐工作,该校要求教室每天早中晚开窗通风,每次不少于30分钟;每天放学后,班主任对教室进行消毒。到达餐厅后,学生要呈一列纵队,由班主任带领,前后保持1米距离,按规定路线到指定洗手池洗手。就餐时,学生在各自的位置就餐,严禁交谈;餐后,学生按规定路线离开餐厅。

高三学生张瑶表示,回到校园是她所期待的,虽然高考时间延迟了,但时间还是比较紧的。她希望同学们稳住心态,在学校里好好复习,高考时取得满意的成绩。

[ 责任编辑:袁甜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