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0秋季“永威·颐科东棠&颐科中心杯” 周口精品房展11月6日开幕展示一流品质 销售明星房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20-11-04 09:26:06 
分享到

展示一流品质 销售明星房源

□记者 王河长

本报讯 由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2020秋季“永威·颐科东棠&颐科中心杯”周口精品房展将于11月6日在周口体育中心开幕。目前,开幕前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中心城区13家开发企业携明星房源确定参展。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房展会举办已达25届,见证了诸多优质房企的发展壮大,是周口楼市的风向标、晴雨表。第26届周报传媒房展会,力求突破创新,为参展企业搭建更好的展示平台。经过精心谋划,本届展会活动亮点纷呈,12项精彩活动不容错过 。

近两年,越来越多的全国知名房企都进驻我市,为我市城市建设提升品质作出了努力。据悉,本次精品房展会主要以展示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精品楼盘项目,突出企业品牌宣传,积极支持合理自住需求,为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多样化置业选择, 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本届房展会不求大而全,而是精选有代表性的周口“网红楼盘”参展,真正体现周口住宅产品升级趋势,每个楼盘都自带流量,房展会便有足够吸引力。

为促进成交、带旺人气,所有参展房企承诺在售楼部优惠的基础上,所有房源额外优惠5000元起,仅限展会3天。近期有意购房的朋友,不妨再等等,房展会上购房将有更多惊喜。 

[ 责任编辑:张鲁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