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凯达房屋中介受表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21-05-11 08:52:35 
分享到

□通讯员 彭章蔚

本报讯 日前,周口凯达房屋中介公司被河南省房地产估价师和经纪人协会授予2020年度诚信经营机构荣誉奖牌,在业内传为佳话。

周口凯达房屋中介公司创建于2016年,主要开展新房、二手房买卖和租赁业务。从5年前成立时的几个人,到今天的近百店千人,主要得益于总经理何全喜始终秉承“客户为本、诚信服务”的核心经营理念和对客户的八项承诺服务。具体内容是真实房源,假一赔百;收费透明,多收返还;交易不成,佣金可退;安心过户,枉跑补偿;签前查封,原价回购;若吃差价,包赔十万;贷款不成,垫付尾款;交易透明,公平公正,全程服务,跟踪到底。凯达人把八项承诺写在本上,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近百个门店晨会时,员工高声背诵八项承诺。全公司上至高管,下到员工,人人把承诺服务作为行为准则。凯达人用心、诚信、专业、高效的至诚服务,在短短的几年里,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和广大市民的好评。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