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国18所高校授牌郸城一高优质生源基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21-05-13 08:49:56 
分享到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雪涛

本报讯 为加强与全国高校的联谊,搭建考生、家长与高校沟通交流的桥梁,5月11日上午,郸城一高举行庆祝建校70周年高校优质生源基地集中授牌仪式。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兰州大学等20所高校招生负责人出席仪式。

县一高校长刘成章在致辞中表示,真诚欢迎各高校到一高检阅办学质量,真心感谢对河南学子高看一眼,在普通计划、强基计划等方面给予倾斜和支持,用“国家专项”“地方专项”“高校专项”为农村孩子实现人生理想搭建平台。郸城一高将一如既往地尽心让学生上好学,确保学子考上理想大学,促进学生全面成才,让更多的孩子接受优质教育。

仪式上,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兰州大学等18所高校分别对县一高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20所高校招生负责人分别向师生们作了招生宣讲,宣传了本校的办学特色和招生优势。

[ 责任编辑:张鲁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