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文昌中学: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2-05-20 10:48:04 
分享到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华志

为强化党员意识,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切实增强广大教职员工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近日,周口市文昌中学党支部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为17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祝福。

活动中,与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向参加“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精心准备的贺卡、学习书籍等“生日礼物”,勉励大家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发光发热、奉献社会。

屈春旭、荆妙文、陈二丹、汪伟锋、杨建华5名党员代表,结合日常经历,畅谈工作感想,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在思想、学习、生活上的收获。大家纷纷表示,成长离不开集体,成功得益于学校,在工作中,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党员本色,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学校发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徐其运激励广大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勇于担当。要求大家要结合当代教师职业操守,在工作中求突破,在困难中练本领,在实践中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提升能力。

此次活动是该校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的体现,得到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拥护,增强了校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②13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