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宝马3系来势汹汹,价格亲民是辆好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车友爱心 2018-01-04 16:32:01 
分享到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如果能拥有一辆宝马汽车,不仅仅是开上了一辆好车,更是一个地位的象征。不过一直以来宝马所有车系在国内售价都是相当的不接地气。但是随着这几年竞争的逐渐加强,不光光是国外的豪华车企,连不少国产车也大有抬头之势,所以宝马车离我们也不再是那么的遥远了。而作为宝马家族中入门级车型,宝马3系则是吸引力很多人的注意力。

新宝马3系来势汹汹,价格亲民是辆好车


    宝马3系低矮俯冲的车头具有很强的冲击力,因为是运动型短轴距的版本,车身的运动套件与普通版拉开了差距,称身比例更为协调,风格也更加突出一些。整体看起来漂亮优雅,前脸设计较为阳刚,有肌肉感,加长版看起来尤为精致。

    内饰方面,宝马3系在设计方面没有太多的亮点,还是宝马一贯的品质,内饰做工精致,有质感;整体设计大方且具有动感;真皮座椅的包裹性和舒适度较好,中控台和显示屏看上去大气美观;不过仍旧表现出不属于这个价位的豪华质感。

新宝马3系来势汹汹,价格亲民是辆好车


    这款宝马3系320M运动款搭载的是一款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5kw,峰值扭矩为270N.M,搭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官方发布其百公里成绩为7.3秒,加速能力同级车中十分优异。

新宝马3系来势汹汹,价格亲民是辆好车

    自从1975年第一代宝马3系出厂以来,凭借过硬的品质以及亲民的价格,宝马3系也成为了宝马最成功的车型。而目前在国内售价也不过过刚刚三十万出头,加上部分商家优惠,甚至可以以低于三十万的价格拿下,诱惑力相当的大。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