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闫立超张建党深入基层进行扶贫慰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10 12:08:5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冰天雪地天气寒,走访慰问人心暖。1月9日,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踏着冰雪,分别深入该区许湾乡大张行政村、搬口办事处梁寨行政村进行扶贫慰问活动。东新区社会事务局、商务局、许湾乡、搬口办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当日上午,闫立超一行带着被褥、大衣、米、面、油等慰问品,首先来到大张行政村贫困户张广友的家里。屋内屋外仔细看过后,闫立超一行在院中就坐和张广友亲切地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子女就读情况。当听说张广友的孩子在学校还是个学习标兵,闫立超格外高兴。“如果有什么困难,按我之前给你留的电话,随时可以联系我,我是专门为你服务的。”闫立超鼓励张广友一定要有好的心态,树立度过难关的信心,早日实现脱贫,并将慰问金送到张广友的手中。

接过闫立超递给的慰问金,张广友激动地说:“下这么大的雪,路还难走,你还来专门过来慰问我,真的太感谢你了。“

在该村贫困户张立清的家里,闫立超给张立清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了解了他家中的基本情况,询问吃穿住行有无困难,并给他送上了扶贫宣传资料。闫立超还看望了张立清的父亲张敬荣,当看到张敬荣所住的房间封闭不严的情况后,他安排身边随行的同志及时采取措施,把房间封闭严实,做好老人住房的保暖措施。

闫立超叮嘱驻村工作队员在平时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守岗位,以更大的责任心和更强的使命感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中,用真情、下真功、使真劲,实实在在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真正成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桥梁和纽带。

与此同时,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也深入到搬口办事处梁寨行政村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促膝谈心,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近况和收入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依靠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

[ 责任编辑:杨静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