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再次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10 10:18:2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起)1月10日上午,郸城县召开“双随机一公开”和涉企信息归集工作第二次推进会议。

对全县“双随机一公开”和涉企信息归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金凯首先通报了2017年的工作情况,并着重阐述了具体工作中应注意的几方面问题;副县长李广肃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要求各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确保工作成效,力争使郸城县的“双随机一公开”和涉企信息归集工作始终走在全市前列,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省政府的检查考核。

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马智杰主持,全县相关40家单位的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责任编辑:杨静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