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县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结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17 08:38:0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艳)1月17日上午,周口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县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结业式在市人民会堂举行。

    市委副书记王富兴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主持会议。

    5天时间,学员们聆听报告、认真思考、坦诚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明确了努力方向、强化了责任担当。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坚持以上率下、作出示范,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找准本地本部门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和发力点,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开启新时代周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