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田林王文峰带队督导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1-17 09:03:55 
分享到

本报讯 1月12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管委会主任王文峰带队督导项目建设。

田林一行先后深入八一大道南通工程、黄河路东通、红星美凯龙、益海小麦、天子铝业等项目施工现场查看,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施工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督导中,田林要求,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夯实工作责任,强化时间节点,高效、有序、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做好统筹谋划。认真谋划好2018年项目研究和认证工作,积极做好协调服务、手续审批办理等保障工作,确保各重点项目按照施工计划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对会议决定的事项,各职能部门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保质保量完成好各自的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强化督查问责。纪检监察、督查室要坚持每天一督查,一周一通报,对工作不力、没有按时完成目标任务的部门和人员,要严肃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曹文娟)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