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强化项目建设提升发展质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1-17 09:05:30 
分享到

本报讯 开发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激发动能,着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项目是经济发展的载体,重点项目建设对于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增强经济发展实力,具有支撑作用。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围绕新发展理念,注重项目支撑,推进科技创新。经常组织经济发展局等有关部门,加强对重点项目的督导和服务,确保重点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加大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和先进装备制造两大主导产业培育力度,加快培育重点企业,扶持创新发展,助力企业快速成长,确保益海、鲁花、五得利、娃哈哈、科信电缆、大河林业等骨干企业转型升级,增强实力。持续抓好“四个一批”重点项目,加快推进益海食品工业园等项目。注重创新发展,延伸产业链条,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各办事处和区直部门坚持高效服务,优化开发区经营环境。大力提升“硬环境”,完善配套设施。着力优化“软环境”,推进“放管服”改革,实行工业项目联审联批制度。对重点项目定期督导、勤促盯牢,优质服务,加快推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单华云)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