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杰伦《新歌声》捞金1.1亿 新导师名单曝蔡琴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浪娱乐 2018-01-17 09:36:05 
分享到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连续4年担任大陆综艺《中国新歌声》(原《中国好声音》)导师,成为节目吸睛看点。他过去一季酬劳将近1.2亿元(约2600万人民币),最新一季被调涨1.8亿元(约4000万人民币),总计赚进5.4亿元(约1.2亿人民币),不过元老导师那英确定离开,传出节目有意请蔡琴或苏芮加入导师行列!

据媒体报导,周杰伦原本有意跟着那英离开,后来被节目单位开高价挽留,每集酬劳1000万元(约200万人民币)加码到1500万元(约320万人民币),还有高层来沟通。他因为参加节目可以和不同的学员玩音乐,加上过去几年合作愉快,最后答应留下,成为节目中最资深的导师。

《新歌声》由4个导师带领素人学员竞争,最新导师阵容找来陈奕迅、那英、刘欢、周杰伦,每集都成功掀起话题。如今唯一的女导师退出,节目锁定台湾资深2大唱将,蔡琴拥有好口才、每年将近50场巡演,亚洲知名度高;苏芮凭《一样的月光》走红大陆,近年常在当地演出。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