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国土局党员志愿者赴乡村开展义务劳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18 16:08:12 
分享到

图片一:动员部署


图片二:党员志愿者手捡垃圾碎物


图片三:党员志愿者集中力量清运垃圾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立平) “开展生态宜居环境、打造美丽家园”是党的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论明灯,也是县委、县政府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乡村生活品味的重要部署,为将这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1月17日下午,太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国庆组织县国土局及老冢镇党员志愿者前往老冢镇开展义务劳动,党员志愿者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全力支持脱贫攻坚工作。

在106国道老冢段、刘寨村义务劳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有的用手捡拾垃圾碎物、有的用铁锹掺,有的扫把扫,到处都有党员志愿者的身影。3个多小时的劳动,刘寨村路边沟渠内的垃圾、纸屑、杂物被一车车装走,柏油路面被清理得干干净净,“硬化、净化、绿化、美化”的效果凸显,大家感到劳有所获,国道路面、刘寨村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自己参加力所能及的劳动,不但增强服务群众的意识,同时也培养了劳动观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树立太康国土形象尽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