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地税局领导到太康王集乡走访慰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19 17:40:08 
分享到

走访慰问现场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马治卫通讯员苏童)为更好地发挥驻村帮扶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全面落实我市开展的“大慰问、大宣传、大落实”活动要求,进一步提升驻村帮扶工作水平,1月18日,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伟同志带领机关部分工作人员,冒着严寒深入到太康县王集乡李小桥行政村进行走访慰问,这也是市地税局自月初以来第七次深入到帮扶村开展慰问、宣传活动。

走访慰问现场

胡伟一行结合基层党支部联帮联建活动和为贫困村党员上一堂党课要求,首先为帮扶村全体党员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并召集村两委班子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以及贫困户基本情况,和大家探讨了帮扶方法,征求了驻村扶贫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胡伟还带领帮扶人员携带棉被等慰问品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发放《太康县扶贫政策宣传单》,宣传《周口市脱贫政策明白卡》,使贫困户了解政策、掌握政策、监督政策落实,还详细察看了贫困户的生活现状及室内庭院卫生,询问生活困难和帮扶需求,激励他们树立主体意识,消除“等、靠、要”的被动思想,增强脱贫信心。同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支持基层一线扶贫干部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点看望慰问了村组干部。对在扶贫一线的市局驻村干部,胡伟要求他们一定要遵守好驻村工作纪律,按时在岗在村,明确驻村人员的帮扶责任与义务等。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