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信息宣传获市委表扬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22 14:50:43 
分享到

2017年围绕周口市委工作大局,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结合自身实际,及时、准确向市委办公室报送优质信息,采稿20余篇,因成绩突出周口市委办公室特发来感谢信。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高度重视文稿写作及信息报送。一是完善岗位设置,设置专职信息岗位,挑选高素质人员负责信息搜集、撰写、报送和传递。二是不断提高文稿质量。由办公室负责人进行严格核稿,确保文稿质量,防止出现诸如标点符号错误、语法错误、错别字等低级错误。认真做好统一报送的综合文字材料工作,在写作前统筹安排,分工协作,写作后进行评判修改,不断完善,确保提交高质量的材料。三是加强写作培训。为提高分行辖区内文秘写作水平,积极开展文秘培训工作,通过对各部门文书进行公文写作培训,帮助员工进一步了解常用公文的基本特点和规范格式,掌握常用写作方法和技能,提高日常公文写作的质量和效率。

2018年,该行将继续加强信息写作培训,提升稿件质量,对外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劲头,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讯员 姜涛军)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