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运会青年志愿者昵称 请您来起名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22 15:14:2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省运会青年志愿者将有自己的昵称了!1月19日,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为了让省运会志愿者的形象更利于推广和传播,团市委特向社会各界人士发出“征集令”,请大家给志愿者取个昵称。目前,征集活动已正式启动,预计活动将持续到1月31日。

昵称要求不简单

“从上海世博会的‘小白菜’到广州亚运会的‘绿洋洋’,再到南京青奥会的‘小青柠’,这些来自民间对志愿者爱的昵称,不仅增强了志愿者的自豪感,也体现了大家对志愿者的认可。”团市委工作人员说,这次征集的昵称要立意新颖,个性而不媚俗,通俗易于传播,同时需突显志愿精神,展现周口形象。

据介绍,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今年9月在我市盛大开幕,届时将有20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赛事、礼仪、接待、安保、开闭幕式等服务工作。

三种参与方式可选择

据了解,本次征集活动参与方式有三种。参与者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青春周口”,关注后留言即可,留言时需标明志愿者昵称、寓意、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参与者还可以将自己的创意发送至邮箱:zkxwgc@163.com,也可以拨打电话:0394-8269866。本次活动凡参与者就有奖品,活动结束时可到团市委领取。  

[ 责任编辑:杨静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