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东新区夏李庄5天征迁拆除房屋600余处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24 16:31: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文/图)12台机械同时开战,城管队员百余人齐上阵。1月24日,周口东新区搬口办事处夏李庄自然村上演了一场如火如荼的征迁拆除大战。据介绍,该村5日内拆除房屋600余处。

当日下午,天空飘起了雪花,可夏李庄拆迁现场却热火朝天,该村拆除工作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记者在现场看到,办事处干部带队,村干部全力配合,城管队员们巡逻、站岗,负责安全检查和警戒工作。

“东新区第二批征迁工作于2017年11月10日启动以来,工作进展顺利,夏李庄共有征迁户666户,只用10天左右的时间就完成了协议的签订任务。”搬口办事处副书记袁泽坤介绍,由于2017年11月20日开始的“封土行动“,该村拆除工作只完成了几十户就停下来了。此次拆除行动是1月19日开始的,计划5天时间完成任务。截至昨日,还有200多户没有拆除,由于天气预报说24日有降雪天气,为了赶进度,当天指挥部同时动用12台机械,分成4组,计划当天全部完成拆除任务。截至记者发稿时,夏李庄只剩下几十户房屋没有拆除。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