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东新区召开2018年入驻项目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24 18:04: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苏千 文/图)发言不绕弯子,建议真枪实弹。1月24日,周口东新区召开了2018年入驻项目座谈会。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李跃进主持会议。东新区全体班子成员,各乡(办)、区直各部门及30多个项目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当日上午,座谈会在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开幕。首先,各项目单位相关负责人就本项目的基本情况及2018年建设规模、年度投资计划进行了介绍。其间,就项目单位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难题及困扰,项目单位相关负责人也直言不讳,一针见血地提交会议讨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座谈中,闫立超感谢各项目单位向政府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并表示,对项目单位提出的要求,东新区将一一落实,不断提高政府为项目单位解决问题的质量和效率。闫立超说,目前东新区已入驻项目66个,整体而言,进展情况令人满意,非常感谢大家为东新区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作为东新区,一定竭力为大家做好服务,关于本次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难题及困扰,东新区班子会将统一进行研究,逐个解决到位,为项目顺利进展提供保障。

就2018年项目建设工作,闫立超强调三点。一是2018年是东新区的项目建设年。东新区作为周口市中心城区发展的前沿阵地,将以城市建设为重点,结合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满城文化半城水,内通外联达江海”的发展目标,东新区将紧紧围绕“规划引领、品位至上、生态宜居、统筹城乡”的发展理念,拓宽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打造城市形象,力争实现“一年一变样、三年大发展、五年成规模”,希望大家抓住机遇,做出成绩,加强沟通,共商发展大计。二是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就总体而言,东新区基础设施发展是滞后的,东新区将以本次大发展为契机实现大突破,完善路网建设,全面打通八条主干道,尽管投入很大,但这项工作迫在眉睫,不仅是项目建设的需要,同时也为市民入住提供方便。三是项目建设要保证质量、加快进度,围绕“品位至上”,打造精品工程,从规划、设计到建设保持高标准、高质量,确保30年甚至50年不落后,同时提出各项目单位一定要有一种时不我待的使命感,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如期完工。对于有些不能按时开工的项目,东新区将加强督促,情况严重的将取消项目合作。

李跃进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二是进度要快;三是配合必须到位,相关职能部门服务一定要到位,项目单位也要服从相关职能部门的管理;四是规划必须落实,不允许乱挖、乱排、乱倒。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